咪了个韵喵

画些自己喜欢的

© 咪了个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成功踢进民政局系列】
太久没画阳夜了有点生手啊尤其是阳君
果然画和服才是我的本行,爽爆了x
但马乘袴还有待改进_(:з)∠)_
最后一p晒一下戒指w

背景里的是垂枝樱和锦葵花,至于什么意味就不解释啦w
我喜欢画花真的是我自己的事。

【以下小段子】
夜(背过身):要抛花球了!!
[众人喧哗]
花球(biu——)(完美抛物线)
[有人接住了花球,众人二度喧哗]
泪:啊...掉到我这里了。
    (朝郁转过头)郁君?
郁:(捂脸羞)啊啊啊啊啊我我我先去操场跑几个圈!!!
隼:今天的procella也很恩恩爱爱呢~对吧~?海哥哥~~要不我们也......
海(哥哥):您开心就好......

【涉及到其他cp要素我就懒得打tag了x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