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了个韵喵

画些自己喜欢的

© 咪了个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晴空(cp:叶月阳×皋月葵)

>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,不能接受的慎!戳!
>阳第一人称,单向,ooc贼严重
>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发这个小短文【喂喂
>前阵子学校总是下晴天雨于是炸开了我的脑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个纯净的身姿时常映入我眼帘。

他喜欢在轻风柔和的午后整理公共房间的花瓶,或是烘烤一些带香甜气息的小饼干。并不刺眼的阳光透过刚擦拭没多久的玻璃窗折射进来,在他轻轻摇动的浅色头发上缓慢晕染。

细碎的刘海隐约遮挡住那双水蓝色的眼睛,像微风中摇曳的满天星。

我怀着曾几何时发现的心情站在不远处看着这一片光景,他的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能在我心中激起涟漪。

一不小心,那株满天星朝向了我,轻轻摇摆。

他转过头来对我扬起嘴角,呼唤了一声我的名字,眼睛里荡漾着浅浅的笑意,然后又在不经意间温柔地眯上了。

我感觉一片湛蓝澄澈的天空在眼前一闪而过。

窗外一只鸟儿拍打着轻巧的翅膀,在室内洁净的地面上留下残影。

我想尝试一下改变我和他之间的距离,然而一旦我走过去,他就会在和我搭话之后理所当然地离开。

我和他,仿佛置身两个世界里。
但我还是想往他所在的光亮之处迈步。

“今天天气真好呢。”我走到他身旁,他没有避开。

“嗯。阳光很好,天空也特别蓝。”他仰望着窗外的天空,脸上还是温柔的笑容。

是不是有我照耀着你的话,你的双眼也会多一分美丽呢?

他的笑容定格在我的脑海里,当然我只能是看,只能用视线去捕捉他的神情。因为他属于与我不同的世界,下一秒他就要回到属于他的世界了。

此时此刻也是一样,我们之间有一条界线,一条被夏天的阳光照得模糊的界线,但仍使我内心的悸动无法到达另外一边。

“阳,我有事先出门了哦。”他说罢便朝门口走去。

“嗯,一路小心。记得带伞啊。”

“伞?今天天气不是很好吗?”

“总而言之……带上就好。”

室外的阳光落在他身上,但在我眼里,他永远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。即便没有阳光照耀,也能格外动人。

他的身影融入窗外的景色,在我的视线中渐渐消失不见了。

清澈的天空依旧湛蓝,半空却飘起轻柔雨点。

–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食用
我还真有勇气啊。。。哀叹
好了接下来我要干回本行啦【滑稽
@琥璃×陌尘 召唤dalao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